close

 未命名  

 

因為國泰世華信用卡和長榮航空及雄獅旅行社的優惠方案,讓我們從香港的自由行換成了東京自由行

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赤坂陽光酒店,三天二夜機+酒+稅每人12756元

剛好在我們的預算的範圍,二話不說就是它。

但在連絡雄獅旅行社卻是一波三折。

原本想說,就近選擇服務的門市代訂就好了,結果這個想法,讓我一度火大

在剛看到消息時就馬上請門市人員幫我訂機+酒

給了四個日期等了一天得到的結果卻是沒有機位....

心想怎麼可能。當下,有點給它OOXX

之後馬上打給活動網頁上的專線電話,得到的結果是還有機位。

跟門市的人員反應後,又是一天半的等待。

等到我已經找好另一家旅行社,準備聯絡換旅行社時才接到,

幫我訂到機位的電話。當下真的有點火大,很想問是不是因為傭金太少

才會不想幫我訂機票。

不管如何終於訂好了飯店,重點來了,飯店的評價及交通是我在訂房和飯店時所沒有考慮的。

當初在訂飯店時,直覺以為即然是航空公司的合作方案,那應該安全及交通等也不會差太大吧。

可是當我上網搜尋時,突然從晴天到雨天。

除了分享的少之外,沒有中文服務員@@",離地鐵站遠等等。讓我有股想換飯店的衝動。

但那句搜尋到適合女生去住的飯店,讓我心安了不少。

所以還是照原訂的計劃前往,結果一切是美好的。

飯店的位子在大馬路旁。離赤坂地鐵站其實不太遠。

樓下就有小七。也有二十四小時的便當店。生活機能算是不錯。

我和我朋友在英文不會,日文忘光光的,chink in 時其實就遇到了困難。

後來還是比手畫腳的順利完成了。

(在日本赤坂陽光在chick in時需要護照,而前二年在香港城景國際是要過信用卡空卡)

房間雖小,OK!反正就只是休息而已本來就不太要求。

房間乾淨。nice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。

房間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是意外的收穫。

要離開飯店時,要將鑰匙交給櫃枱。回來時再跟櫃枱拿鑰匙。

 DSC06545

我們選的方案有提供早餐

所以給我們食券

DSC06639  

早上拿著它到一樓的餐廳交給服務人員(每間飯店都一樣,哈哈)

然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牌子,將它放在你的位子上。

表示這個位子有人囉!!!

DSC06640  

中文字~~多親切丫!!我想大家都看的懂!!

DSC06642  

早餐中西式都有,但我偏好中式,本來想早起去拍拍的,結果睡晚了。

這個時候好多人在吃早餐了就不好意思四處拍拍。

那個魚~~好吃!我超愛,我還續碗呢!!

食物合我口,小小的餐廳,但服務人員的態度給我感覺超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